碎碎念啊碎碎念

见光死的自己安静碎碎念小空间
很希望有人能明白我运气很差生活很难
想要一些明目张胆的偏爱
记录倒霉蛋的日常
灾星本星 毫无安全感

#2019淘宝造物节#


很早之前就想去造物节看看,买了中秋节那天的门票,地点位于杭州老锅炉厂;从外面看真的是一个老厂房,展示的东西却都非常新颖,真心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结合!👍


👉🏼一进门是创造力广场,中间有一个大火箭,外场有bilibili,饿了么,兰蔻,飞猪,菜鸟果果等展馆;其中兰蔻的场馆真的非常好看,光影效果贼棒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非常适合拍拍拍,而且很容易拍出大片的赶脚!还有很多与肌肤相关的小测试,小互动,都非常令人惊喜~bilibili那里排队的人很多,是个扭蛋的东西,很多人都扭出了一个发卡,因为人太多我就没有打卡哈~


👉🏼内馆主要分为潮流区、科技区、国风区、艺术设计区和美食区;


潮流区主要系一些潮鞋,潮衣服之类的,但是我本人对此并不了解所以就跳过啦~


让我觉得最震撼的是科技区,真的觉得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太丰富了!新颖!👏🏻独特!👏🏻活力!👏🏻青春!👏🏻各种感觉跃然纸上,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会变成书中说的无用阶级哈哈哈!


✍️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


1、机甲试穿,穿上之后可以轻松的提起很重的东西!


2、人造肉!不得不说,人造肉真的不太好次吖emmmmm;💋


3、鲨鱼试驾,不过我觉得那个做成小小鱼形状的水底飞行器真的是可爱炸了啊!❤️


✍️国风区就是很多国风的服饰啊,有很多穿着汉服的小姐姐小哥哥,真的超美超有感觉!很适合拍照哇!💯💯


❤️艺术设计区就能看到设计的很多很带感的小物件儿,真的是太美了,冷静克制住了我想把他们都带回家的冲动!感觉是个放飞自己想象的好地方,很多可爱的玩偶也让我爱不释手嚯嚯嚯!🙉🙉


🍔最后就是美食区啦,里面有很多吃的,其中由回民街里卖的肉夹馍,牛杂,杨梅冻什么,还有黄金猪脑,🧠黄金兔头🐰脏脏雪糕等一些很有创意的吃的喝的,累了渴了可以去那里体验一下啦~个人觉得杨梅冻和脏脏雪糕都超级好吃的!👌我雪糕加的粉是蔬菜粉,感觉超棒!肉夹馍可以缓解饥饿但是味道一般,猪脑不是很入味但是胜在我爱猪脑!💋


总之是个很适合打卡拍照体验的地方啦,到处都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创新气息,会让整个人都年轻起来~


那么就,穿的美美的去玩吧!💃💃💃

评论

热度(3)